外貌口音神似雙胞胎!女故意餵閨蜜「毒蛋糕」殺人 企圖竊取身分

外貌口音神似雙胞胎!女故意餵閨蜜「毒蛋糕」殺人 企圖竊取身分。(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納斯洛瓦(左),企圖殺害奪取好友斯維克(右)身分。(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47歲女子納斯洛瓦(Viktoria Nasyrova)與35歲閨蜜斯維克(Olga Svyk)長相十分相似,她被控故意在對方的蛋糕中下毒,企圖把人殺死後盜取對方身分,幸好斯維克中毒後隔天被人發現送醫,最後成功保住一命,讓她面臨長達25年監禁。

來自俄羅斯的納斯洛瓦,被控2016年8月拜訪好友斯維克位於紐約的家時,提供對方一塊下毒的起司蛋糕,企圖把人毒死並竊取對方身分。本案近來開庭,身為美容師的斯維克表示,納斯洛瓦當時因為睫毛發生狀況找她幫忙,結果她吃下蛋糕約20分鐘突然很不舒服,整個人不斷嘔吐,後來陷入昏迷。

當局表示,納斯洛瓦來到美國後,鎖定來自烏克蘭的斯維克,對方不但與她長相、身形十分相似,同樣操著俄語口音、在美國沒有家人,她在蛋糕中添加大量鎮定劑芬納西泮(phenazepam)企圖殺人,又搶走斯維克的現金、護照與身分證件,還把對方衣物脫掉、周圍散落藥丸,偽裝成自殺場景。

警方逮捕納斯洛瓦後發現,前科累累的她除了曾對約會網站上結識的54歲男子魯本(Ruben Borukhov)下毒並且偷竊財物,2014年還被控在俄羅斯家鄉殺害54歲女子阿拉(Alla Aleksenko),然而她堅持自己無罪,後來便逃到紐約。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控謀殺未遂罪的納斯洛瓦,將可能面臨最高25年監禁,最終判決結果將於3月21日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