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失蹤1年離奇沒死 被藏民宅櫥櫃中「懷有5個月身孕」

▲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對少女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在民宅櫥櫃中找到失蹤1年少女。(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4歲少女在一年多前被寄養家庭通報失蹤,近來卻被人發現,失蹤一年的她其實還活著,人卻被藏在密西根州一戶民宅的櫥櫃中,並且已經懷孕5個多月,飽受驚嚇的她目前已經回到家人身邊。

警方7日接到民眾報案電話,要求他們搜索位於密西根州休倫港市(Port Huron)一棟民宅,結果警方前往搜查,意外發現失蹤一年多的14歲少女被綑綁藏在衣櫃中。

美國法警華生(Robert Watson)表示,少女被救出時十分害怕,一直在哭,不知道自己又將被帶去哪裡,就醫檢查發現少女已經懷胎5個多月。少女被發現後,2名當時也在屋內的男子卻聲稱,他們完全不知道少女的存在。

警方目前已對少女的親生母親提出綁架控訴,這名母親當年失去監護權後,便把少女寄養在養父母家,少女一年多前逃離寄養家庭,不曉得為何又被母親找到,後來便被帶著多次搬家。少女目前已回到親生父親身邊,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