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買電腦「無法開機」!他氣炸公審反遭酸爆:你問題最多

▲▼  電腦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花800元買電腦,回家發現無法開機,氣得公審店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現在3C產品十分多元,有些二手的主機會被當成零件機來賣。一名男子日前購買一部電腦,花了800元買下一部主機,回家後完全無法使用,氣得嗆店家「有意詐欺」,還放話「等你來告」,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男子反而遭到酸爆。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表示,他日前購買一部要價800元的電腦,沒想到回家測試後完全不能使用,就連畫面都沒跳出來,氣得痛罵「八百塊買了個廢鐵」,出言質問店家,對方卻只願意退一半的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相當憤怒,痛批對方「你賣了不能用的物品,再用一半的價格(買回),妳跟(根)本就炸(詐)欺」,對方則是告知,原先出售時,就已有告知是「零件機」,用途是拿來拆裝零件,而非直接使用。

▼男子花800元購買電腦,無法開機公審店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花800元購買電腦,無法開機公審店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則不打算聽賣家的說法,直接在網路上公審,同時斥責店家「有意詐欺」,也不怕對方提出告訴。

不過,男子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感到傻眼,不禁留言回嗆,「人家就說是零件機了,你在期待什麼?就你問題最多」「零件機耶!不能用很正常」、「這種人不知道是無知還是自以為是?也算是台灣人的悲哀吧」、「800你還想買到什麼好東西啊⋯⋯當作買機殼吧」、「就寫零件機了,如果可以正常用怎麼可能799」、「零件機看不懂嗎?能開機算你賺到,不能開機也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