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沒衛生紙!她提醒餐館被嗆「你可以不要來」 網友卻挺老闆

▲▼廁所,男廁,女廁。(圖/記者曾筠淇攝)

▲廁所。(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物價上漲的日子裡,衛生紙還是自備吧!」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去某餐館用餐時,發現廁所沒有提供衛生紙,於是她便熱心建議老闆,不妨提供衛生紙給顧客,這樣會比較方便,豈料卻被回嗆「關你什麼事啊!」讓她摸摸鼻子走人。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提到她日前到某家小餐館用餐,結果去洗手間前,才發現該店廁所沒有提供衛生紙。由於她也沒自備,所以就告訴櫃檯人員「沒有廁所衛生紙了」,當時對方立刻拿出一包,但不是整包給她,且還提醒「麻煩用多少拿多少喔~請麻煩酌量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聽懂了,是要她「抽幾張去,不能整包拿走」,後來她抽了2張,櫃檯人員就把衛生紙給收起來,沒有要補到洗手間的意思。上完廁所後,她便建議餐館老闆,「你們員工訓練做得很棒,員工很幫您節省衛生紙,但希望你們的洗手間可以提供衛生紙,這樣顧客會比較方便。」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不料,老闆聽完以後臉色大變,反嗆「關你什麼事啊!何時輪到你來干預我管理我的公司,不喜歡你可以不要來啊!我不放衛生紙你管什麼管啊?」原PO後來默默離去,也說自己以後都會帶衛生紙出門,「願他們節省衛生紙的策略可以增加營收,這樣老闆應該就不會再那麼凶了吧!」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挺老闆,「沒人規定店家的廁所得有衛生紙,自己帶衛生紙是必須、必要的,有免費的就用,沒有就用自己帶的,不要指望」、「不提供真的也是好事,有的沒公德心,整包帶走」、「我覺得自備衛生紙是很基本的」、「他的店、遊戲規則、怎麼經營是他的事」、「支持這種不被奧客綁架的店家」。

另也有網友回應,「說不定你用的是員工自備的衛生紙」、「我不會跑去找老闆講這個事情欸,沒有必要」、「東省西省的店其實很恐怖」、「提不提供衛生紙,的確是老闆自己做主,但老闆的回應很不得當」、「留言讓人意外,基本上沒遇過餐廳廁所不提供衛生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