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 ∕ 武陵櫻花祭傳糾紛 保全指揮不明確還暴怒攔車...遊客嚇壞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台中市武陵櫻花祭第一天就傳出糾紛,有遊客爆料指出,在武陵農場露營區賞完花欲往山下時,在露營E區路口有保全人員管制交通,因為指揮手勢不明認為是要讓他們前進,該名保全卻怒氣衝出擋車,還用指揮棒指著車上的人作勢恐嚇狀,讓車上友人覺得嚇死了,情緒也隨之七上八下,隨後也在武陵農場露營區網頁留言,提醒大家注意該名保全。

▲▼台中市武陵櫻花祭,一名保全怒衝出檔車。(圖/記者李陳信得翻攝)

▲台中市武陵櫻花祭,一名保全衝出檔車。(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保全擋車。(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保全擋車。(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來自北部的陳小姐表示,本月7日周二是武陵農場櫻花祭的第一天,就邀集親友共乘一部車前往賞櫻,當日大約中午12時許要從露營區往山下時,在路口看見有保全在管制交通,一開始看到指揮棒橫橫地指向我們,當時意會說他要叫我們往前停在他的正前方做等待動作,所以正打算開往他面前時,他就助跑衝到車前並拿著指揮棒橫向指著我們!我們還以為要衝過來打我們,真的是嚇死了。

針對陳小姐的質疑,農場協力保全廠商表示,經了解,當時保全員是要請她靠邊排隊,可能指揮的不太專業,導致車主往前開跟愛心巴士並排,誤以為他們想要插隊引發誤會,因為我們上山支援幫忙都是從台灣各地來的,人力實在不好找,早上5點就要起床準備了,每天都要站8小時,吃飯都要輪流吃飯真的不是很輕鬆的工作,我們會好好處理跟改善。

武陵農場也表示,經過遊客反映後查明,讓遊客誤解造成心情不愉快,會要求廠商加強教育訓練,並將該名保全調至內部勤務,不會再造成遊客的困擾。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