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副教授按喇叭遭球棒隊嗆聲 PO文嘆「治安惡化」警方回應了

▲徐丞志在台大周邊遇到球棒隊。(圖/翻攝自徐丞志臉書)

▲徐丞志在台大周邊遇到球棒隊。(圖說下同/翻攝自徐丞志臉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化學系副教授徐丞志在臉書發文指出,日前開車要進入台大小巨蛋旁停車場,但前方有輛白色自小客車擋住出入口,因此當下按喇叭提醒,不料對方駕駛持球棒下車揮舞嗆聲,讓他不禁憂慮校園環境安全及人身安全,「治安敗壞,政府真的無動於衷?」對此,警方回應,已調監視器追人,將嚴正執法,遏阻不法暴力。

大安警方證實,2月7日晚間18時左右,在轄區大安區新生南路、辛亥路口的台大綜合體育場地下停車場入口發生上述行車糾紛,該校化學系副教授徐男駕車要進入停車場,卻因前方白色自小客車擋住車道,當下按喇叭示意,結果該車駕駛惱怒,直接下車持球棒揮舞示威,約10秒後離去,所幸徐姓副教授人車未受傷損。

▲徐丞志在台大周邊遇到球棒隊。(圖/翻攝自徐丞志臉書)

大安警方表示,雖然揮舞球棒動作過程並未傷及人車,但可能導致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將朝刑法恐嚇罪嫌偵辦,目前已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人,並循線約談持球棒嗆聲的男子到案,而徐姓副教授近期也會到大安分局提告。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