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議5大專情星座排行 最多人點名TOP1愛上就是一輩子

▲▼愛情,聯誼,男友,女友,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在愛情道路上,無論男女都希望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Mr.與Ms.Right。(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愛情樣貌百百種,無論男女,都希望遇到「對的人」,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在12星座中,有5大專情星座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就有人認為「天蠍」愛就愛一輩子,想要穩定交往找「金牛」。

雖然星座不能代表一切,但多數網友仍會將感情對象以星座區分,《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專情星座」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從網友熱議中整理出5大專情星座排行,其中「天蠍座」被最多人點名,愛憎分明的性格充分展現在對待感情的積極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熱議5大專情星座排行(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網友從感情對象的態度討論5大專情星座。(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有網友分享天蠍朋友的感情觀「專情程度真的誇張到感覺都在找結婚對象」,不少人表示「蠍子一旦愛就是給出全部的愛」、「對愛情的要求很高,不會輕易愛上別人」,認為他們一旦愛上就會忠於對方一輩子;但也有不同想法提到「天蠍單身時就是見一個喜歡一個」,提及自己認為天蠍單身和談戀愛時的反差很大。

排名第二的「獅子座」,不少與獅子座交往過的網友分享,獅子座愛上了就會把對方捧在手掌心上,「不論交往前後都超貼心」、「每天都會打理女友的日常生活」,成為獅子座的伴侶就等於成為他們心尖上的人;有人認為獅子座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愛上了就會當成未來的家人一樣照顧」,比起情話綿綿,獅子座更願意為所愛之人付出實際行動。

個性慢熟又木訥的「金牛座」也備受熱議,金牛座網友表示自己「曾經等過一個人十年」,指出金牛的愛很專情也很被動,並稱低調又悶騷的金牛座根本是「暗戀大王」,其他人看了也留言認同「身邊的金牛座朋友都超癡情」,覺得嚮往安逸生活的金牛座很適合結婚,指出「如果你想要安定穩定的感情,選金牛座男友是對的」。然而星座分類不是絕對,仍要實際認識、相處接觸後,才能真正尋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