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跟家人吵架盛怒離家 他榔頭沿路敲7車...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臨沂街、金山南路巷口,在1月中旬傳出有路邊機車、貨車隨機遭人砸毀,警方蒐證後鎖定1名男子持榔頭沿路敲、砸車輛,最後循線通知男子到案,男子表示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想要發洩情緒,就持榔頭沿路砸毀路邊貨車、機車。

▲▼男子與家人吵架憤而離家,竟然持榔頭隨機砸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與家人吵架憤而離家,竟然持榔頭隨機砸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7歲的林姓男子,在1月中旬於家中與家人吵架完後憤而離家,竟然在中正區臨沂街、金山南路巷弄內沿路持榔頭砸車,敲破1台貨車車窗、6台機車,事後車主陸續發現,轄區派出所頓時接獲多通報案電話。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林姓男子涉嫌重大,立刻通知林姓男子到案說明,林姓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表示因為與家人吵架,所以氣憤離家之際無處可宣洩,竟持榔頭沿路隨機敲打汽機車,訊後被警方依照毀損罪嫌送辦。

▲▼男子與家人吵架憤而離家,竟然持榔頭隨機砸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沿路砸車,最後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平時在家待業,收入靠著打零工為主,當天可能係因不滿被父母碎念,所以才會氣憤離家,進而做出脫軌動作,事後也承諾會賠償車子被砸的車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