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辣模遭性侵被逼幫詐騙 色男起底是囂張詐王:爽抓不到

▲▼             。(圖/翻攝自Facebook)

▲琦琦指控遭林男詐騙。(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JKF女郎「琦琦」是台美混血、身材火辣,她近日指控,遭一名林姓男子性侵、詐欺,沒想到該男是詐欺慣犯,還在臉書囂張說「易科罰金繳一繳,根本不用關」,受害者多到甚至創立了粉絲專頁。

身高176公分,擁有逆天長腿以及E級美乳的琦琦,去年因為遭攝影師強摸下體、胸部,而登上新聞版面,後續因為官司問題工作停擺,生活陷入窘境。

▲▼             。(圖/翻攝自Facebook)

▲琦琦。(圖/翻攝自Facebook)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男透過臉書私訊琦琦,說不想看她那麼辛苦、要養她,但在琦琦第一次赴約時,便被半推半就發生關係,後續還要她當中間人替他賣iPhone,卻根本是詐騙,說好的金援也遲遲沒有支付,她近期將對林男提告詐欺、性侵。

林男近年因為詐騙常登上新聞,他在臉書自介寫著「爽抓不到,全是人渣,暴力房東,騙老公騙婚看人不行才離婚,是要用多便宜買車」,還曾PO文說「已經上訴了改判成7個月,易科罰金繳一繳,根本不用關」,曾遭林男詐騙的受害者,更創辦「林XX黑歷史」等粉絲專頁打抱不平。

▼林男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