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曝:北韓將派兵「增援俄羅斯」 2月中旬就會抵達烏克蘭

▲▼北韓軍官、學生等青年族群每年會在固定時間造訪「革命聖地」白頭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媒曝,北韓將派兵增援俄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韓媒體報導指出,北韓政府命令在俄的北韓貿易公司挑選300~500名志願兵援助俄軍,並且指定19~27歲的已婚男性,預計2月中旬抵達烏克蘭頓巴斯地區。

根據《每日朝鮮》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派遣志願兵的公司包括隸屬北韓國防部的Cholhyon Construction、隸屬於社會保障部第七總局的Kumrung Construction等。

將被派遣的確切人數不得而知,但第一批將由300到500人組成,志願兵的徵募有嚴格的要求,必須為19至27歲的朝鮮已婚男性,其家屬也必須在北韓。

消息人士指出,此限制有利於北韓軍方保障志願者安全,也能夠避免志願者通敵叛逃,鑑於該批企業與北韓軍方有密切聯繫,初步判斷志願兵的原身份均為「士兵或警察」,並非平民。

消息人士稱,北韓志願兵「不太可能直接干涉俄烏的正面衝突」300~500名志願兵將在2月中旬抵達頓巴斯地區,負責災後重建、軍事後勤等工作,志願兵將享有優厚的報酬,獲得遠高於平常薪水的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