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將不抓妖邪卻打人!北投騎士喊遶境擋路 慘被陣頭當肉砧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慈后宮日前舉辦遶境大拜拜,豈料,1名39歲陳姓機車騎士行經中央南路時,遇陣頭遶境,他當下表示路遭擋,卻被陣頭成員圍上毆打,接著上演大亂鬥,警方隨即到場介入,並循線逮獲動手的4名八家將成員,訊後依傷害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北投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北市北投區日前舉辦「大拜拜」,豈料卻僅因行車發生口頭糾紛,陣頭成員當街痛毆騎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北投慈后宮每年正月11日都會迎請關渡媽祖遶境,俗稱「北投大拜拜」,更是地方傳統重大盛事,因此也吸引許多人潮,街上有許多遶境隊伍,及「看鬧熱」群眾。

警方指出,2月1日晚間執行遶境維安勤務時,發現中央南路一段130巷口有打架情事,隨即介入處理,並保護陳姓被害人安全。

▼警方調閱監視器將動手的4名陣頭成員帶回製作筆錄,訊後依傷害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經了解,發現陳姓被害人駕駛機車行經該處,因行車交通問題,與「金虎爺」陣頭隊伍發生爭執,他出言表示不滿,卻慘遭對方痛毆,警方受理報案後,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動手的23歲柯男、25歲李男及許、林2男,全案訊後依傷害罪、毀損罪及聚眾鬥毆等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投分局強調,對於任何暴力傷人或聚眾施強暴脅迫案件,必定嚴查究辦,絕不容許任何人滋擾作亂挑戰法律,以維護社會秩序與穩定社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