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立春煮財水 命理師曝撇步催出整年超旺財運

▲▼發財水。(圖/資料照)

▲命理師湯鎮瑋分享,本周六立春可把握2吉時煮發財水。(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本周六(4日)將迎來兔年第一個節氣「立春」,也是個開運的好時機。有「命理界阿湯哥」之稱的湯鎮瑋,在臉書分享煮財水的撇步,輕鬆就能迎財旺富,將財運源源不絕的催出來。

命理老師湯鎮瑋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立春」煮財水的方法,當天可在「上午11時至下午15時」,或「晚間19時至23時」2個吉時,將總數168元的硬幣洗刷乾淨,在上述2個時段放入水裝到8分滿的鍋子中煮滾,待財水煮沸後再讓多滾1至3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命理師湯鎮瑋分享,本周六立春可把握2吉時煮發財水,將整年的財運催出來。(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湯鎮瑋表示,財水煮好後,再將財水移到財方正南方,地點以客廳為主,讓蒸氣薰散後,靜放1個小時以上,等到財水冷卻後,可以裝入寶特瓶,或者其他不限材質的加蓋容器中,並用紅紙寫上「立春發財」以及「自己的名字」貼在瓶身,裝瓶的數量沒有限制。

此外,湯鎮瑋指出,煮完財水的錢幣,可放入家中的聚寶盆或存錢桶,也能存入銀行,裝瓶的財水可以放置在家中或公司大門後的地上,也可以放在櫃子、明財位、收銀台、保險櫃等,亦或是流年南方、北財位。

湯鎮瑋提醒,煮好的財水不能飲用,也因為滾燙務必要小心,留意自身安全,至於去年的財水,可以倒入家中盆栽,或者是廚房水槽、流水盆、魚缸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