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車城福安宮11歲男童遭輾!「左腳掌變形」急送醫

記者陳崑福、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縣車城福安宮今(31)日下午2時50分,1輛自小客車在停車場移動時不慎輾壓到11歲男童的腳,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童左腳掌變形,緊急固定後送醫救治中。

▲▼             車城福安宮發生男童遭自家車輾過意外。(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車城福安宮發生男童遭自家車輾過意外。(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警方說明,年約70歲的阿公開車載著11歲孫子還有其他家人們前往福安宮拜拜,開抵私人停車場準備停車時,誤以為孫子還在車上,當他繼續往前行駛時,男童正好下車到一半,結果左腳慘被車輪輾過,家屬嚇得立刻撥打119求援。

所幸該男童意識清楚,神情十分鎮定,但左腳掌遭輾壓變形,救護人員到場將左腳固定後,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治療中。

▲▼             車城福安宮發生男童遭自家車輾過意外。(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