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火山孝子!花20萬幫援交妹贖身連手都沒牽到 告詐欺也吞敗

▲妹子,女孩,正妹,居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中年男子付了20萬9千元約網友見面2次,手沒牽、飯沒吃,驚覺受騙提告詐欺。(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中年男子小康(化名)透過臉書認識年輕貌美的「點點點」,約好以9000元代價見個面,但「點點點」身邊卻跟著1名李姓男子,小康只好付錢打發李男走開,結果才1小時,「點點點」就被公司叫回去,第2次見面時,小康掏了20萬幫贖身,沒想到「點點點」又被公司叫走,小康手沒牽、飯沒吃覺得受騙提告,但台北地檢署30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小康先前就曾遇到過援交詐騙案,當時他和援交妹在庭外達成和解撤告,這次他是在2020年,在臉書上遇到了「點點點」,「點點點」不諱言自己就是從事特種行業,要見面的話要花9000元,小康不疑有他,在隔年6月間,帶著錢到台北市民生東路、林森北路口附近等著約會。

「點點點」果然準時現身,小康一看驚為天人,但她身邊卻跟著自稱公司經理的李姓男子,而且不論小康怎麼暗示,李男都不離開,小康把9000元交給李男,送走電燈泡,才終於換到和「點點點」獨處機會,2人邊走邊聊約1個小時,「點點點」接到1通電話,說是公司叫她趕快回去,留下小康獨自1人站在街頭。

▲失戀,孤單。(圖/翻攝PAKUTASO)

▲被害人已經是第2次遇到感情詐騙。(示意圖/PAKUTASO)

小康不死心,持續和「點點點」聯絡,「點點點」透露如果要贖身可能需要20萬元,小康欣然答應,只是沒想到,這次李男又跟著「點點點」一起赴約,「點點點」開心地說,等等可以一起去吃飯,小康心花怒放,把20萬交給李男帶走,可是還沒走到餐廳,「點點點」又接到電話被叫回公司去。

過了一陣子,換「點點點」主動出擊,稱需要繳交保險費1萬多元,這次小康決定不再理會並且報案,檢警循線找到扮演公司經理的李男,李男供出是受樓姓男子委託去拿錢的,另外還有涉嫌提供聯絡用電話的林姓男子,3人分別被移送偵辦。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小康和「點點點」等人連繫後,確實都有見到「點點點」,雙方並沒有約定其他特殊條件,李男收錢過程並無施用詐術,至於樓男因否認犯行,2人都因罪嫌不足,獲得北檢處分不起訴。至於林男因否認提供電話給詐騙集團使用,日前已由桃園地檢署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