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豬肉公主怒開吉!嗆她「胸大無腦+婊子愛錢」 工程師慘了

▲▼有東門「豬肉公主」之稱的肉販張采婕。(圖/翻攝張采婕臉書)

▲劉男在臉書留言狂嗆有「豬肉公主」之稱的肉販張采婕「胸大無腦」、賣「萊豬」,遭法院依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圖/翻攝張采婕臉書)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有東門「豬肉公主」之稱的肉販張采婕,因為遭網友起底,曾是立委林昶佐工作團隊成員,有網友在張女的臉書粉專留言區狂嗆,「證明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警方查出是一名擔任工程師的劉姓男子所為,台北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張采婕曾在2019年間短暫加入林昶佐團隊幾個月,2020年初離開,回到台北市東門市場跟家人一起販售豬肉,也曾因市場防疫問題,公開力挺林昶佐,而在2021年7月,萊豬公投成為社會關注議題時,張以肉販身分接受媒體採訪,被眼尖民眾發現張過去的政治色彩並提出質疑。

2021年間,就曾有另名劉姓網友,因為在張女粉專PO文質疑張「妳賣的一定是萊豬」,被起訴加重誹謗、妨害信用罪,不過,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張女對公共事務有影響力,應有較高忍受的義務,不能證明劉男有詆毀張女的真正惡意等理由,判決劉男無罪。

但2021年7月2日時,張采婕的臉書又出現一名網友留言謾罵「證明了『胸大無腦!』」並回覆其他網友留言,質疑張女自家豬肉攤「混著萊豬跟國產豬一起賣」,自稱「爺常上檢察官的偵查庭,要到法院還遠著呢!」還不斷標註#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婊子賺錢無視道義,張女將留言全數截圖並報警,檢方查出留言者是家住新北市的劉姓男子,並依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妨害信用罪起訴。

劉男遭逮後坦承不諱,法官認為劉基於與張女政策立場不同、而於臉書上言詞交鋒,然未針對議題進行理性溝通或辯論,卻出於情緒性以文字污辱張女,損及張女人格及社會評價,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