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刮刮樂輸太多想翻本!他手刺「恨」字求太子爺 結局慘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新春期間不少人總會小賭怡情或是買買彩券試試手氣,高雄一名柯姓男子(39歲)在新春期間因為玩刮刮樂輸了不少錢,竟動起歪腦筋,27日下午跑到旗山區一間廟宇,佯裝虔誠的拜拜,卻是私下趁機以釣魚的方式偷走廟內的香油錢,但因他手臂上刺有「恨」字的刺青太顯眼,被警方很快認出,循線逮捕依法送辦。

▲▼旗山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柯姓男子行竊前還向神明拜拜。(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旗山警分局接獲轄內周姓廟公報案,稱日前轄內太子爺宮廟內的香油錢遭不明人士竊取,警方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手臂有「恨」字刺青男子,假裝虔誠參拜眼睛卻一直盯著香油錢箱看,果不其然拜完後,伺機將監視器打歪再以鐵絲勾起香油錢。循線查獲犯嫌到案。

▲▼旗山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柯男手臂上的「恨」字刺青太顯眼。(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表示,27日下午1時許,柯姓竊嫌開車到太子廟,佯裝供奉供品金紙虔誠上香參拜,隨後就地取材拿廟內的竹棍先將廟內監視器打歪,再以自備之鐵絲勾起香油錢箱內的300元,行竊得手後,柯嫌連供品也沒拿就急著開車逃逸。

警方循線查獲柯嫌,出示相關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柯嫌當場向警方坦承犯行,並向警方表示,因為過年玩刮刮樂輸了不少,所以動歪腦筋到廟宇香油錢,還有因為太害怕被太子爺懲罰,行竊前才會先拜拜祈求太子爺諒解。行竊得手的香油錢已花用完,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函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