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48人公車墜谷」竄大火 至少41死!乘客燒到面目全非

▲ 巴基斯坦公車墜谷後起火,有人在車上被燒到面目全非。(圖/翻攝自推特)

▲ 這輛公車墜谷後起火,有人在車上被燒到面目全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基斯坦南部發生重大死傷事故,一輛公車29日行駛中先是撞上橋墩後墜入峽谷,當場燃起熊熊大火,車上48人中至少已有41人喪命,一排排蓋上白布的遺體令人怵目驚心,其中部分死者已經燒得面目全非。

根據《路透社》,巴基斯坦官員說明,一輛公車在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墜入峽谷後起火,造成逾40人死亡。當地警官烏姆拉尼(Israr Umrani)透露,在車身殘骸中發現41具遺體,部分已經燒到難以辨識身分。

這輛公車上約有48人,29日自俾路支省首府奎達(Quetta)開往南部城市喀拉蚩(Karachi)途中發生意外。拉斯貝拉縣官員安賈姆(Hamza Anjum)透露,公車當時撞上一座橋的橋墩後墜入峽谷,起火燃燒。

社福組織埃迪基金會(Edhi Foundation)援助與緊急反應小組公開的畫面顯示,有數十人在清理殘骸,急救人員從現場抬出遺體。一段空拍畫面還可看見一具具蓋上白布的遺體,排放在公車殘骸附近。

事實上,奪命交通事故在巴基斯坦很常見,因為用路人幾乎不遵守交通規則,且許多鄉村地區道路品質極差。去年6月就有一輛貨車在俾路支省墜谷,造成至少22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