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翡翠手鐲卡住!貴婦手腫2倍粗…脫戒達人靠這3樣東西解危

▲▼新北消防「脫戒達人」黃國峰協助婦人脫下卡住的手鐲。(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消防「脫戒達人」黃國峰協助婦人脫下卡住的手鐲。(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85歲張黃婦人,手戴100多萬翡翠手鐲,由於洗腎關係手部在過年期間腫成2倍粗,輔大醫院便找到「脫戒達人」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的脫戒達人黃國峰前來協助,黃國峰利用凡士林、塑膠袋和小毛刷,讓張黃女士的翡翠手鐲無損脫除!

據了解,張黃婦人過年期間(1月20日)前往輔大醫院因洗腎就醫,由於手上價值百萬的翡翠手鐲卡在張黃婦人手上,而因為張黃婦人正在洗腎,若破壞手鐲過程中,不小心造成傷口恐危害病情,急切須要以非破壞手段解決,於是醫院請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的脫戒達人黃國峰前來協助。

「脫戒達人」黃國峰擁有上百件各式脫除戒指經驗,根據卡戒狀況有纏繞、牽引及切割等多種處理手法,面對這次張黃婦人的狀況,黃國峰以使用凡士林、塑膠袋和小毛刷,就讓張黃女士的翡翠手鐲成功無損脫除,家人們超級感謝。

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表示,黃國峰脫戒經驗聲名遠播,過年期間還有旅居法國的兒子查詢台灣脫戒求助,進而找到黃國峰,請居住台北市內湖的媽媽特別遠道至泰山拜訪解決卡戒問題,成功拔除戒指,另外,去年底也有某公司副總前來請求脫戒後,捐贈消防分隊百萬的消防救災器材致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