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2000飛行員罹難! 印度2戰機墜毀成殘骸「1死2重傷」

▲▼ 印度戰機墜毀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 印度戰機墜毀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空軍一架蘇-30及一架幻象2000戰鬥機28日執行例行飛行訓練任務中墜毀,2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但傷勢嚴重。經過搜救後官員證實,第3名飛行員已經喪命。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2架戰機都自瓜廖爾空軍基地(Gwalior air base)起飛參加軍演,一架墜毀於中央邦莫雷納(Morena),另一架則是掉在100公里外的拉賈斯坦邦珀勒德布爾(Bharatpur),墜機現場可見機身殘骸及濃煙。

國防部消息人士透露,當時蘇-30上有2名飛行員,幻象2000上則僅1人,蘇-30飛行員成功跳傘,傷重以直升機送醫,但幻象2000飛行員不幸身亡。空軍已經展開調查,確認2機是否在空中發生碰撞導致墜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