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點名不適任 郭正亮曝內閣改組「陳吉仲」將成大破口

▲▼總統府宣布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記者會 蔡英文 蘇貞昌 陳建仁。(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府宣布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昨(27)日準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團隊成員名單陸續公布,傳出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留任。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批評,農委會主委目前尚找不到人接替,陳吉仲留任可能會成為民進黨的大破口。

▲▲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 蘇貞昌、陳吉仲。(圖/記者楊惠琪攝)。(圖/記者楊惠琪攝)

▲郭正亮批評陳吉仲留任將成大破口。(資料照/記者楊惠琪攝)。

近日內閣改組,傳出陳吉仲留任農委會主委。對此,郭正亮在節目《鄭亦真辣晚報》表示,他認為陳吉仲可能會成為民進黨大破口,原本是要換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來接任農委會主委,「可是就是國民黨壞,把人家嚇到了,結果陳吉仲現在還留任。」郭正亮說,陳吉仲應該要走人,但礙於目前還沒找到人選接替。

此外,針對日前國安局長陳明通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後由外交部政務次長蔡明彥接任,郭正亮砲轟完全是為了選舉而處理,因蘇貞昌民調跌到30幾趴,很多人都認為學倫問題不可能不處理陳明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