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清晨「遭人持刀架走+尖叫掙扎」 警一看監視器當場笑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日前驚傳有妙齡女子在清晨6點多,於仁愛路34號遭人持刀架在脖子上,並強行擄走,往信義路的方向離去!民眾聽到女子的尖叫聲,急忙打110報案。警方獲報後迅速查看位置並調閱相關畫面,但當派出所員警屏氣凝神打開監視器後,卻被眼前影像逗樂,眾人當場笑翻。

▲▼挾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第一秒還以為是女子遭挾持並掙扎反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民眾報案時表示,在仁愛路上看到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持剪刀挾持一名也是年約20多歲的女子,女子有尖叫,兩人徒步往信義路方向走。警方確認時、地後趕緊調閱該路口監視器,以追查2人之動向。

員警打開監視器的影像檔案發現,是一對男女朋友沿路聊天打鬧嬉笑,女友從後方環抱,男友手拿烤雞翅膀邊啃邊和女友玩…眾警見狀都笑翻了。

▲▼挾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搞了半天,是情侶在街上打情罵俏放閃,而男方還拿著雞翅膀在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資深警表示,一開始好像很嚴重,最後發現是場烏龍,大家笑笑就過了,但還是希望民眾看清楚狀況再報案,別看到黑影就開槍,且請勿在報案時誇大案情,電話中講得好像是親眼所見,殊不知跟真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也浪費社會資源。

▼情侶吃雞翅膀+打鬧,卻被民眾解讀成「持刀挾持」...警呼籲民眾勿亂報案浪費警政資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挾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