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基隆夫妻牽愛犬買2000元刮刮樂 中100萬嗨爆

記者郭世賢、翁子皓/基隆報導

隨著春節連假的喜慶氛圍,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彩券行試手氣,想為自己加一個新春大紅包,基隆一對夫妻帶著家中愛犬,去彩券行買2000元刮刮樂,沒想到竟然中了100萬元,讓夫妻倆感到非常開心。

▲彩卷行人潮絡繹不絕,讓刮刮樂很快就要被買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彩券行人潮絡繹不絕,讓刮刮樂很快就要被買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會在過年期間買刮刮樂試手氣,今(25)日已是大年初四,但民眾過年試手氣的熱情仍不減,不少人拜完財神爺後到彩券行碰運氣。基隆廟口小吃區某彩券行的林姓老闆表示,彩券行中午左右人潮絡繹不絕,許多人都來買1000和2000元的刮刮樂,讓這兩款刮刮樂所剩不多。

林老闆表示,有3名年輕人在家打完麻將,一時興起來買1000元刮刮樂,想不到,竟刮中了100萬元,讓3個人直說好爽,年輕人昨(24)天已與彩券行連絡,老闆為了能讓年輕人開心過年,於是設法籌錢讓他們兌獎,3名年輕人當場把錢分了,開心地說要去慶祝。

林老闆又說,另外有1對男女,牽家中的愛狗來買了1張2000元刮刮樂,也許真的是狗來富,讓他們刮中100萬大獎,之後低調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