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井LaLaport夯炸「過年人潮曝」 全場看傻了:不是P圖?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中三井LaLaport一周前開始試營運,一開剛好就遇上過年,許多人紛紛前往走春朝聖,湧入瘋狂人潮。就有多位網紅在粉專分享排隊照,讓網友看了超傻眼,「去逛的都是勇者」、「是否太可怕」、「我興致沒了@@」、「睡覺比較實在」、「是要攻城戰了嗎? lala城」、「X!是沒逛過outlet逆?」

▲▼LaLaPort人潮。(圖/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授權使用)

▲LaLaport過年期間湧入超多人。(圖/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授權使用)

「菜鳥廚師 阿杰」近日在粉專表示,他20日左右有去逛了LaLaport,「在外面感覺還好,裡面真的是人擠人的狀況,每家店都至少排7、8個人,手扶梯都站滿了人,樓下的超市也是要排隊才能進得去」,瞬間沒了逛街興致就回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作家「橘子狗愛吃糖」則在23日下午轉貼一張照片,「聽說是這兩天等著進LaLaport人潮,太夯惹!」只見一片人山人海等著進場,全都擠在手扶梯前,從樓上看過去超級壯觀。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也在23日去逛逛,忍不住PO出多張人海照直呼,「跟風逛LaLaport,超市生魚片壽司根本搶不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超多民眾擠在超市裡爆買,架上還有好幾款杯麵都被搶空。

▲▼LaLaPort人潮。(圖/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授權使用)

▲架上有幾款泡麵被搶光。(圖/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授權使用)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看呆,「這人潮也太誇張」、「以為在拍《角頭》」、「還以為演唱會」、「沒其他地方可以去了嗎」、「我1/17、18、19,連去三天都沒這麼多人啊」、「這是什麼可怕的人潮」、「過年去就是車水馬龍。」

還有人不敢置信,「確定不是P圖?」「這是早上等開門的時段吧?下午去沒有那麼誇張了啦!」釣出苦主回覆,「是下午,因為太多人所以人潮管制」、「我們初一下午2點多路過,想說去看一下,就剛好人潮開始管制,就是這麼多人,只有這個門可以放人進去,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