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這個阿北太狠了 柯文哲唱「囚鳥」喊:離北流舞台更近了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於臉書貼出一段自己高歌「囚鳥」的影片,指出自己去年底卸任前到北流向大家告別,特別高歌一曲獻給大家,也謝謝音樂人黃韻玲老師的伴奏,笑稱自己「距離征服北流舞台,又跨進一大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年貨大街發福袋春聯,支持者大排長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在高歌的影片中,分別唱了「挪威的森林」及「囚鳥」,表演「囚鳥」時更請來黃韻玲老師伴奏,要給柯文哲一個「不會走音也不會分岔的KEY」。他表示「唱歌雖然需要天賦,但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自己卸任前到北流向大家告別,多虧有黃韻玲老師親自拜奏指導,在老師優美的琴聲加持下,他的KEY更準了、拍子跟上了,他笑稱,感謝小玲老師的指導,「讓我距離征服北流舞台,又跨進一大步!」

此影片一曝光,吸引破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阿北連唱歌都很有自信耶」、「阿北唱得比高嘉瑜好很多,有進步」、「音準跟節奏都進步很多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