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空氣瀏海」柯文哲又換新髮型! 她問「維持幾天?」網笑翻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今天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她與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柯文哲一改過去髮型。圖/引用自林珍羽臉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曬出柯文哲新髮型。(圖/引用自林珍羽臉書)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近期頻頻變換頭髮造型,繼日前的「空氣瀏海」,今(20)日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在臉書突然貼出一張她與柯文哲的合照,只見柯罕見梳起「側分西裝頭」,林珍羽直言「換個造型好過年」,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年輕10歲」、「超帥氣」!

柯文哲去年12月25日卸任台北市長之後,或許是時間變多,有空就頻頻變換造型;日前他重返台大醫院,稱自己頂著「空氣瀏海」上班,不少網友回應「還是依然帥氣!」但才過幾天之後的1月13日,柯文哲就從台大醫院退休,「空氣瀏海」成為絕響。

又過了7天,林珍羽在臉書貼出一張她與柯文哲的合照,只見柯罕見梳起「側分西裝頭」,臉上滿是笑意。林珍羽貼文表示,今天美髮店出生的「煎魚」再次出動,「陪阿北換個造型好過年,這個帥度大家給幾分呀?」,然後又說「或是大家覺得可以維持幾天呢?」看來也發現柯文哲近期頻換新髮型。

底下網友留言「年輕10歲」、「超帥氣」、「有帥到」,不過也有網友擔心「換這個髮型,阿北是要怎麼抓頭?」無論如何,柯文哲現年已經63歲,光靠髮型就能年輕10歲,還成功引發話題與討論,確有過人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