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送餐收女客「超狂紅包」!外送員一看金額嗨了:我愛過年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送員小年夜送餐,意外收到女客給的「驚喜紅包」。(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適逢農曆春節,許多人已經回家團圓,只剩少數人還在外辛苦工作。一名外送員春節前後仍在辛苦工作,沒想到20日送餐時,意外收到女客「送紅包」,打開以後裡面的金額讓他超開心,直呼「我愛過年」。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今年過年前還要工作,頂著寒風在街上送餐,沒想到碰上一名女客,來領餐時還順便給了個紅包,讓他開心直呼「我愛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照片畫面,該名外送員打開了紅包袋,裡面則放了一張500元鈔票以及100元鈔票,算起來總共有600元,對於小費來說,金額確實很不錯。

▼外送員頂著寒風送餐,收到女客包的紅包。(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頂著寒風送餐,收到女客包的紅包。(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少人看完以後,感到十分羨慕,不禁留言直呼,「我都沒有,連一塊塊都等著我找錢」、「不錯內,都沒送過這種送紅包的客人」、「希望今天晚餐餐期有紅包給我」、「晚餐叫了麥當勞也包了100元紅包給外送員,謝謝你們,辛苦了!新年快樂」、「台南客人難,在北部我們真的會給小費!」

對此,該名外送員表示,這名女顧客是採用信用卡結帳的方式,當時抵達顧客住處時,對方疑似正在打麻將,可能是因為有贏錢,所以包了個紅包,讓他吃個紅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