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閣19日改組? 蘇貞昌:請大家耐心等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視察屏東高鐵特定區             。(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視察屏東高鐵特定區 。(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下午視察「屏東高鐵特定區及科學園區」規劃辦理時,面對媒體詢問內改組傳言及經濟部要求業者下架中國生產的螺獅粉看法時表示,關於內閣如何調整,他和總統都有討論,明天就會知道結果,請大家耐心等待;而中國的螺獅粉本來就不准進口,現在用謠言亂批評,是不明就裡。

媒體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立法院臨時會將結束,外傳明天內閣會正式改組,經濟部長王美花、交通部長王國材會留任、花敬群代理部長和薛瑞元部長會離開現職、林右昌前市長會接掌內政部長等對,蘇揆表示,「關於內閣如何調整,我和總統都有討論,明天就會知道結果,請大家耐心等待」。

而針對經濟部要求業者下架中國生產的螺獅粉,在野黨卻不明就裡批評這是政治的意識形態,蘇院長對此說,食品安全第一,關係國人健康,也關係產業。臺灣的螺獅粉品質好,政府不會管,中國的螺獅粉本來就不准進口,現在走私進口,2年來已經沒收了8千4百公斤,都是查扣、沒收、銷毀,這已經行之兩年多,現在用謠言亂批評,是不明就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