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安太座!紅包金額「讚數x6」4小時噴15萬元 他急喊:等一下

▲1個讚就是6元。(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繼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發文,收集貼文的讚數,當作老婆的過年紅包,如今又有網友挑戰「安太座」,而且還喊出,紅包金額是「讚數乘以6」,截止到明(19)日晚上11時59分,貼文發出短短4小時,已有2.6萬人點讚,讓他傻眼直呼「等一下」。

有19萬人追蹤的粉專「嘖嘖的料理手帳」發文,去年忘記領新鈔,錢不夠包一包紅包,於是跟老婆借了3600元,「在她面前裝進了紅包袋,拿給她說『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年,老婆問「會不會包紅包給我?」他認為數字不重要,心意最重要,於是包了600元,祝老婆大人新年快樂。他坦言,結婚6年來,都沒有好好給過老婆壓歲錢,「今年我要來安太座了!本篇讚數乘以6,就是我要給老婆的壓歲錢」。

考量到粉絲心很軟,他認為,「沒意外的話讚數也不會太多」,如果讚數不到1千,就直接包8800元大紅包給彰化女孩,讚數統計到明日晚上11時59分,「安太座活動~開始」。

▲▼             。(圖/翻攝自FB/嘖嘖的料理手帳)

▲短短4小時,讚數已飆破2萬,他驚呆。(圖/翻攝自FB/嘖嘖的料理手帳)

貼文發出4小時,已有2.6萬人按讚,「我來叫親戚朋友一起來讚」、「有請座標引力支援太歲紅包」、「前一個這樣做的人,讚數超過6萬」、「看到是要安太座,連我這種潛水粉都忍不出跳出來了」、「沒意外的話就要出意外了」、「以前都是看完文就滑過去,這篇ㄧ定要按完再走」、「集氣,幫太座爭取獎金」;就連蘇怡寧醫師也在底下留言,「聽說這裡需要讚是嗎」。

看到讚數狂飆,他震驚喊,「等一下...我們不是說好不按讚直接包8800的嗎…」「岳父岳母、老婆的表哥嫂姊弟就算了,為什麼通知一直跳我的某朋友對此篇貼文按讚」;他也透露,稍早已開完約定帳戶,服務專員詢問帳戶使用者,以及資金用途,並提醒「單筆最高上限為2萬元」,他在文中放上哭哭臉的表情符號,「大家是不是該收手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