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恐怖男狂譙「爛貨靠肉體」 她下樓制止遭痛毆

▲北市劉姓男子不滿女友分手及要求復合遭拒,竟跑到女方住家大罵髒話甚至甩巴掌,並瘋狂傳簡訊,被依跟蹤騷擾法起訴。(示意圖,非本人/取自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劉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及要求復合遭拒,竟抓狂跑到女子家大罵「爛貨、爛泥扶不上牆、惡魔」等辱罵,女子下樓制止卻反遭毆打及勒脖,事後劉男壓抑不住憤怒,持續以手機傳送「我X你娘、去死」、「去死讓妳嚐嚐我的痛苦」瘋狂傳共5次與性有關內容,女子心生畏懼決定報警。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跟蹤騷擾法等罪將劉起訴。

起訴指出,劉男去年5月12日中午跑到女友小喬(化名)住家樓下,拉起嗓子大罵「X你娘雞巴、X你全家死光光、惡魔、水車姐吸毒吸到死」等詞辱罵,小喬忍不住下樓朝劉男甩一巴掌,卻當街反遭毆打及勒脖,造成左臉部瘀青、紅腫等傷害。

瘋狂劉男不但沒罷手,同年5月26日以手機傳送「襙妳,還把按摩棒跟人砸,性愛玩壞掉」、「讓我一直戴綠帽」、「還會傳我的裸體給垃圾看」及「快滾吧,妮妮比較年輕,又爽又緊還會噴(小水水)波棒」等關於性的簡訊,小喬收到恐怖簡訊後決定報警提告。

警詢、偵查時,劉男坦承跑到小喬家樓下以3字經、5字經等語辱罵及出手毆打,檢方根據小喬提供簡訊內容翻拍、受傷照片等,認劉男違反傷害、跟蹤騷擾行為,犯意各別,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