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篤定當選 蔡培慧籲南投4000黨員團結力挺

▲民進黨主席今改選,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前往投票。(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主席今改選,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前往投票。(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今天進行改選,副總統賴清德因同額競選而篤定當選;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在上午11點左右亦前往投票所完成投票,並前往南投市、竹山鎮等投票所向黨員致意,同時向禮拜日加班的黨部同仁慰勞致謝。

民進黨於去年底的9合1地方公職大選遭遇重挫,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負責,賴清德順勢爭取參加補選,並連日「下鄉」傾聽基層黨員心聲;蔡培慧肯定賴清德勇於任事、改革向前,而南投縣民進黨員較去年增加56位,共有4718人,她提醒具有投票資格者把握時間,在下午4點前攜帶身分證及印章前往投票,團結力挺賴清德。

至於3月4日的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也將是賴清德當選黨主席後的首戰,蔡培慧表示,這段期間將積極拜會黨員、尋求全力支持,也會趁著農曆年前也把握發放春聯好時機,與鄉親面對面互動。

蔡培慧說,一直以來都有許多民眾對她不畏挑戰、堅持為南投的進步投入選舉,表達不捨及支持,但她個人不怕辛苦,勝選並重回立法院為南投鄉親服務、向中央爭取更多資源投入在南投,是當前唯一目標,相信賴清德及黨中央都會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