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東縣府攜手銷售鳳梨釋迦 新北果菜公司3天狂賣10公噸

▲台東縣府攜手新北市府銷售鳳梨釋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府攜手新北市府銷售鳳梨釋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拓展鳳梨釋迦內銷市場,拓展銷售通路,分別與新北、嘉義、金門及台中等縣市首長聯手。12日傳出佳音,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力號召下,新北果菜公司僅短短3天,就創下銷售近10公噸佳績。

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再度實踐「台東生產.新北行銷」的產銷協議,讓謝政達副市長、新北果菜公司劉來通董事長、江惠貞總經理協助台東釋迦產銷,更特別派人到台東產地直接與農民朋友接洽。江總經理甚至親自上線直播推銷台東優質鳳梨釋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饒慶鈴說明,去年由於外銷大陸受阻及因疫情影響鳳梨釋迦銷售量,縣府為了開拓鳳梨釋迦銷售管道,分別與新北、嘉義、金門及台中等縣市首長聯手,也媒合全國各通路如全聯、全家、家樂福、台北市旅館公會等企業工會,也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防疫女神賈永婕、金曲歌后Abao阿爆等名人,一起共推「好釋+1,好事加起來」。而此次新北果菜公司於1月10日接獲消息後,立即發起產地直送直銷,請各機關、團體、企業、承銷商及友人共襄盛舉,相挺農民助渡難關,短短3天創下銷售10公噸的好成績,為台東鳳梨釋迦打開行銷通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