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情侶連2個月繳不出房租 房東開門驚見2人陳屍在床

▲▼新莊房東開門驚見情侶無呼吸,嚇得報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房東開門驚見情侶無呼吸,嚇得報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對情侶疑因經濟壓力過大,連每個月9000元房租都繳不出來,雙雙在租屋套房內輕生,因連2個月未繳房租又失聯,房東開門察看,驚見這悲劇,警方到場初步勘驗沒有外力介入,目前已通知家屬,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據了解,30歲藍姓女子與47歲張男是對情侶,2022年11月,以每個月9000元向朱姓房東承租新莊區中正路一處5樓套房,才住一個月,就繳不出房租,房東也體諒2人經濟不穩定,未多加催促。

9日晚間8時許,2人連2個月未繳房租,房東也聯繫不上他們,於是到租屋處敲門未獲回應,就在打開房門時,發現2人雙雙倒臥在床上,喊叫他們完全沒有回應,現場瀰漫炭火燃燒焦味,嚇得房東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初步勘驗,沒有外力介入,也沒有發現遺書,目前已通知家屬,將進行刑事相驗釐清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