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拜託她打掃新婚房 準新娘氣炸「房子又不是我的」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男友拜託打掃婚房,準新娘氣炸「房子又不是我的」。(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情侶與夫妻同居後,可能會因為家務問題,引發爭執。一名女網友抱怨,她與男友預計3月結婚,男方有提供一間公寓讓他們婚後居住,但在還沒有結婚的前提下,男友竟要求她幫忙打掃婚房,讓她非常不滿「我們都還沒結婚,房子也不是我的名字」,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表示,她與男友已經訂婚,預計今年3月結婚,男友父母有提供一間公寓讓2人婚後住,不過因為是新成屋,所以家具最近才訂,大約幾天後才會送到,但男友日前一大早就打電話來,要求她幫忙打掃婚房,讓她非常不能諒解,「現在還沒有結婚,房子也不是我的,為什麼我要去幫他打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男友解釋因為要上班,怕周末一起去打掃,星期一家具送到,會來不及打掃乾淨,希望她能多少打掃一點,「但我覺得很不公平,我們都還沒結婚,房子也不是我的名字」「房子是他爸媽的名字,為什麼不叫他爸媽去」、「還沒結婚就使喚我,根本沒尊重我」。

不料男友聽完後,生氣地掛掉電話,然後一直到現在(訊息)完全已讀不回,「我想問問大家,到底是他錯,還是我錯了?」

▲▼房子、套房、買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認為,房子是男友爸媽的名字,要打掃應該要叫男友的爸媽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而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原PO男友是對的,有人說「你以為經營家很容易嗎,只想回報,不想付出」、「為什麼不用幫忙打掃,妳都會講是雙方的,既然妳也要住,妳就不用打掃嗎」、「男友又不是不掃,先掃一下怎麼了」、「講那麼多,就是計較房子不是你的」。

還有人說,「我想問,妳有請男友幫忙過妳什麼嗎,男友有說因為還沒有結婚,所以不幫忙妳嗎,婚姻如果因為這樣都要計較,那其實妳別結婚會比較好,而且男友父母都提供房子給你們住了,妳現在是要慶幸公婆沒有跟妳計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