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對抗少子化!東海大學首度進軍餐飲業 鮮奶冰棒躍上火鍋店餐桌

▲對抗少子化!東海大學首度進軍餐飲業,鮮奶冰棒躍上火鍋店餐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對抗少子化!東海大學首度進軍餐飲業,鮮奶冰棒躍上火鍋店餐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對抗少子化,私校也要斜槓求生!台中東海大學創校60多年來首度跨界與台中知名火鍋業者合作,讓校內獨有牧場鮮乳冰棒、冰淇淋躍上餐桌。東海校長張國恩透露,東海近來積極活化資產,希望能透過多元合作幫東海大學創造更多營收,未來也計畫能進軍星級飯店,降低因少子化帶來的衝擊。

張國恩指出,東海大學擁有牧場與優質的乳源,目前也生產鮮乳、優酪乳以及牛乳系列冰品,校內的乳品小棧經常供不應求。此次與校外廠商進行產學合作,是在仔細評估後做出的決定,未來若市場反應良好,將有機會再擴大生產線,進軍國內各大通路。

與東海合作的火鍋業者「溫十八」董事長陳冠志表示,消費者在吃完火鍋後,通常都會搭配冰品作為飯後甜點,餐廳這次導入東海牛乳冰淇淋與牛乳冰棒搭配牛肉火鍋,可望成為一大亮點。未來透過產學合作,他們也計畫將東海冰品行銷到更多的餐飲業,東海冰品未來有機會取代哈根達斯成為餐飲業者採用的主流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