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新女友是單親媽!爸崩潰招了「睡過她」:孩子是我的種

▲▼情侶,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男子意外發現兒子交往的對象,以前也曾和他交往過。(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圖文/CTWANT

近日國外一名45歲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兒子將新女友帶回家時,意外發現自己過去曾跟對方交往過,而對方還多了一個1歲多的兒子,算一算時間後,更發現那個孩子有可能是自己的小孩,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到網路上求救。

一名45歲男網友在外國論壇Reddit上表示,自己和兒子的新女友見面後,意外發現那位女子是自己過去曾經交往過的對象,並表示「我和對方是在2年前交往,後來因為我失業,彼此才漸漸斷了聯繫」。

男網友在文中說道,他還發現自己的前女友多了一位1歲多的兒子,算一算時間後發現,有可能是自己的小孩「我懷疑那孩子可能是我的兒子,兒子說女友只告訴他,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獨自扶養小孩,並未告訴兒子其他有關孩子生父的事」。

最後男子表示自己決定向兒子坦白這件事,沒想到兒子的反應意外冷靜「他一整天都沒有和我說話,一段時間後他發給我了一條訊息,告訴我他愛我,但他需要一些時間獨處。」並表示,兒子告訴他將會帶前女友去進行親子鑑定。

延伸閱讀
蘇揆宣布年後人人發現金6000 中低收入領更多
她不菸不酒得肺癌「轉移到腦仍無感」 醫點出這點嘆:自己也怕
國防部長「請育嬰假」回家顧小孩2個月 芬蘭政府指派議員臨時代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