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倒數72小時強化陸戰 36黨公職陪吳怡農站路口

▲▼吳怡農車隊掃街-北松山&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展開第四天車隊掃街行程。(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周日投票,倒數72小時,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5日上午發動「攏來站街頭」行動,由超過36名黨公職人員陪同,兵分多路赴選區各處站路口。吳怡農表示,今天他跟許多的好朋友們站街頭,向大家說聲早安,距離投票日僅剩不到3天,也提醒大家1月8日記得出來投票,一起投下改變的一票。

今天上午包括立委吳思瑤、鄭運鵬、趙天麟、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台北市議員顏若芳、陳怡君、林延鳳、洪健益、許家蓓、王孝維、張文潔、吳沛憶、王世堅、鍾佩玲、劉耀仁、陳慈慧、趙怡翔、簡舒培、陳賢蔚、許淑華、洪婉臻、王閔生、何孟樺、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戴瑋姍、顏蔚慈、林秉宥、基隆市議員張顥瀚、陳宜、張之豪、曾怡芳、台北市前議員阮昭雄、民進黨發言人李妍慧、謝佩芬、李坤城等人都與會。

▲▼吳怡農車隊掃街-北松山&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在站路口後,轉赴北松山區車掃。(圖/記者黃國霖攝)

此外,吳怡農稍早轉赴北松山區,由許家蓓陪同車隊掃街,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感謝早上幾十位在中山、松山區陪同站路口的黨公職夥伴們,有人來自高雄、新北、新竹、桃園都有,包括選區議員、雙北市黨部主委,感謝大家在最後3天,選舉最後72小時一起努力,盼民眾支持正向選擇。

吳怡農說,陸戰是選舉最後72小時的重點,因為大家都知道,票投出來才算數,希望選民們一起支持正向、乾淨的選舉文化,拜託禮拜天一起出來投票。

▼吳怡農發起「攏來站街頭」活動。(圖/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圖同)

▲▼吳怡農「攏來站街頭」活動。(圖/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攏來站街頭」活動。(圖/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攏來站街頭」活動。(圖/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