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街頭鬥毆!疑債務糾紛「6人痛扁1人」 警派快打部隊到場

記者鄧木卿、閔文昱/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3日晚間8點40分驚傳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遭對方6人痛打,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出動21名警力迅速到場壓制,協助將林男送醫,並將6名嫌犯帶回派出所,全案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台中市西屯區爆發街頭鬥毆,警方將滋事份子全數帶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市西屯區爆發街頭鬥毆,警方將滋事份子全數帶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涉案的黃姓男子與林男疑有債務糾紛,黃男夥同5名友人找林男談判,一言不合進而動手毆打,造成林男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快打部隊迅速到場制止,並逮捕黃嫌等4人,另2名嫌犯雖已逃離現場,但警方在2小時內就將犯嫌追緝到案,全案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台中市西屯區爆發街頭鬥毆,警方將滋事份子全數帶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強調,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通通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