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蔡依林被酸!他曝天后暖舉「低調做10年」反擊 全看哭了

▲▼蔡依林激動淚崩中斷演出。(圖/讀者提供)

▲蔡依林唱《玫瑰少年》時激動淚崩20秒。(圖/讀者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天后蔡依林出道超過23年吸粉無數,有真粉也有黑粉,近日她在演唱會上淚崩,引來黑粉狂酸。有網友便在PTT分享故事,說他有個患不治之症的朋友是Jolin粉絲,蔡依林知道後不僅親自探望,還年年寄賀禮,「有些時候人家做了什麼事,不會刻意大肆宣傳,Jolin的這份心,真的令人感佩!」

這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Gossiping)回文,說他有個朋友是Jolin的粉絲,罹患裘馨氏肌萎症(裘馨氏肌肉失養症),小時候就發病,後來下半身慢慢癱瘓、無法行走,只能依靠電動輪椅,「這種基因缺陷的疾病,至今仍是不治之症,而且病患通常壽命不長,活不到壯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機緣下,蔡依林親自去探望、幫友人打氣,可惜年僅20幾歲朋友仍在隔年病逝。讓他感佩的是,「此後10年,至少一直到2022年為止,每年農曆春節,我朋友的爸爸媽媽都會收到Jolin致贈的賀禮,附上一張她親筆寫的賀卡」,他說這帶給友人爸媽很多安慰,儘管孩子走了這麼久,都還是被放在心上的。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韋禮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天后蔡依林出道23年多。(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些時候人家做了什麼事,不會刻意大肆宣傳」,看到蔡依林的心意,原PO忍不住衷心感佩,這也是他特地回文的原因,「看到她被一些留言攻擊,實在不忍心,浮出水面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溫馨的故事,希望能帶動一些善的循環。」

看到貼文後,網友們也很感動,「維持超過10年真的好有心」、「真的很感人,謝謝你讓這件事被看見」、「蔡依林出道被攻擊長相,但她真的一路努力,活在極度商業利益的環境,還記得其他弱勢的人,支持她」、「會長紅不是沒有原因的~推推」、「我親戚也有類似的事,只是當時被要求不能公開,6多年了,我也是這樣才被圈粉的,Jolin真的人美心美。」

其中,還有鄉民又開酸是做公關,但大票人秒批爆,「不管是不是公關,願意做就是好事」、「就算是公關,至少她也有那心交代去辦啊!不然公關是能自己想發給誰就發喔」、「公關又如何?默默做這麼多年,她有到處講嗎」、「說公關更好笑,她大可不用這麼做欸!做公關的話早就到處講了吧?笑爛」、「都說是親手寫的了 還在說公關?酸民的心好醜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