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蔡英文喊話北京當局 「戰爭從不是解決問題的選項」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發表2023元旦最新談話,針對兩岸關係,強調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區域內各方共同責任,也是所有人的共同期待,「戰爭從來不是解決問題的選項」。

▲▼蔡英文發表2023元旦最新談話四大目標。(圖/記者呂晏慈攝)

▲總統蔡英文發表2023元旦最新談話。(圖/記者呂晏慈攝)

蔡英文表示,日前我國的兵役改革,大家的意見會納入討論,使整個方案可以更精進,而守護家園不只是國軍任務,更是每一位國民要共同承擔的責任,要請大家繼續支持國軍國防。

蔡英文也喊話北京當局,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區域內各方共同責任,也是所有人的共同期待,戰爭從來不是解決問題的選項,只有對話、合作,共同促進發展,才能讓更多人得到安全更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