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妹過斑馬線「轉彎車全不讓」!呆愣原地看綠燈變紅燈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27日發生公車撞死路人的恐怖車禍,台灣行人的路權再度掀起討論。高雄一名駕駛日前在路上目睹離奇的一幕,有名女子原先想趁綠燈過斑馬線,沒想到連續4輛汽、機車不讓路,嚇得她只能再躲回路口,離譜的畫面曝光,讓網友們氣炸了。

▲▼高雄女想過馬路,結果4輛汽機車全都不讓。(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高雄女想過馬路,結果4輛汽機車全都不讓。(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有名女子打算趁著綠燈過馬路,才剛準備走上斑馬線,立刻有轎車右轉,讓女子只能停下等候。

禮讓一台車先過以後,女子打算繼續向前,沒想到這時又有輛黑色廂型車沒有讓行、直接右轉,嚇得她立刻停下步伐,後續又有2輛對向機車左轉,好不容易等到沒車了,綠燈卻已轉回紅燈,女子無奈之下只能折返回路口。

▼終於等到汽車都轉彎了,卻又有機車左轉,讓這名女路人只能再度停下。(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高雄女想過馬路,結果4輛汽機車全都不讓。(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傻眼的畫面曝光,不少網友留言痛批,「台灣交通部真的丟臉」、「這就台灣日常」、「歡迎來到行人地獄」、「然後假如有車子停下禮讓行人了,還會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真的笑死」、「我家附近也都這樣,上下班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