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倒數計時!Google輸入關鍵字下繽紛彩帶雨

▲Google輸入跨年就會下起繽紛彩帶雨。(圖/取自Google)

▲Google輸入跨年就會下起繽紛彩帶雨。(圖/取自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2022年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新年就將到來,而Google也推出了隱形彩蛋,只要在搜尋頁面輸入「跨年」關鍵字,搜尋頁面就會下起五彩繽紛的彩帶雨,慶祝新年的到來。

此外,輸入跨年之後,會發現右下角出現了「BLOB OPERA」的按鈕,點進去可以發現四個可愛的小生物會開始演唱歌曲,可以拖移小生物,來組合不同音調、音高的歌曲,創造出擁有人聲的歌劇表演。

總共分為四種「胖胖球」,包含男低音、男高音、次女高音、女高音,除此之外,這些「胖胖球」在完成設定之後,可以透過切換不同場景,前往世界各地進行演唱,完成獨一無二的歌劇。

這項小遊戲,是Google透過AI製造而成,機器學習實驗項目「Blob Opera」,透過AI模擬,並與男高音Christian Joel、男低音Frederick Tong、次女高音Joanna Gamble 以及女高音Olivia Doutney合作,錄製16小時的聲音,讓機器自己學習,達到逼真的人聲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