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空氣瀏海」新造型上工 打卡台大醫院回歸本業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第一天一早便以步行方式前往台大醫學院報到上工,事後也在臉書打卡,並自嘲自己的髮型為空氣瀏海,支持者則紛紛讚「帥氣」。

▲▼柯文哲回歸醫生本業首日行程。(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歸醫生本業首日行程。(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柯文哲回歸醫生本業首日行程。(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26日上午7時30分從家裡出門,回歸醫生本業。柯文哲日前曾稱要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小折腳踏車回台大,但今因為打包行李時,把腳踏車也打包到辦公室了,沒有帶回到家裡,所以決定改為步行。

柯文哲也特別在臉書PO出上工照並打卡「台大醫院」,稱自己帶著空氣瀏海上班,不少網友回應,「第一次在我心中,魅力能力戰勝外表!」、「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還是依然帥氣!」。

柯文哲今出門受訪時表示,自己告訴校方辦公室用舊的就可以了,不過昨天收到照片,看到他們連夜在打掃,「第一次回去看時,髒得像垃圾推一樣,昨天傳照片回來發現怎麼乾淨這麼多!」

對於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沿用晨會文化,柯文哲則稱,「喔!很好很好」,便出發至台大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