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者不救!4歲童亂爬「卡娃娃機洞口」痛哭 爸媽看到笑瘋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4歲女童日前跟家人出門時,居然趁著爸媽不注意時,直接鑽進夾娃娃機的洞哩,想要伸手拿娃娃機裡的泰迪熊娃娃,結果整個人卡在機器裡動彈不得,只好哭著向父母求救,而爸媽看到這幕則忍不住狂笑。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昆士蘭州一名4歲女童波比(Poppy)跟著爸媽、雙胞胎姐妹一起到艾爾利海灘(Airlie Beach)玩,結果因為太想要夾娃娃機裡的泰迪熊玩偶,竟整個人從洞口爬進去,抓了幾隻後,卻發現無法脫困,嚇得開始嚎啕大哭。

媽媽梅蘭妮(Melanie Pike)說,「我讓女孩們在外面玩,結果雙胞胎女兒突然跑進來說,『媽媽,波比卡在娃娃機裡了!』我跟老公看到後嚇傻了,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從她錄下的影片可以看到,困在機器裡的波比正不斷哭著。

後來丈夫要波比坐下,再將腳伸直,慢慢從洞口把她拉出來,所以孩子平安無事。梅蘭妮事後也告訴波比,「你學到教訓了嗎?之後還會偷偷鑽進去嗎?」波比則笑著說,「再也不會了。」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甜美空姐「失控狂吼」要乘客閉嘴:我不是你僕人 誇張影片掀論戰
俄魔鬼人妻要尪「戴套性侵」烏克蘭女! 被列「全球通緝」名單
吵不贏老公!人妻認輸出門買東西 「順手刮刮樂」爽中1.2億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