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冬至吃湯圓「希望好事發生」:外面紛擾比不上與家人齊聚

▲▼郭台銘冬至吃湯圓。(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冬至吃湯圓,「誠心希望好事發生」。(圖/翻攝自臉書/郭台銘)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火猛烈,因BNT次世代疫苗採購一事,槓上衛福部長薛瑞元。不過,隨著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出面道歉緩頰,加上冬至到來,郭台銘心情似乎有好一些,晚間還分享吃湯圓的照片,「外面的紛紛擾擾都比不上與心愛的家人一起吃碗湯圓」。

郭台銘在臉書回憶,小時候,一家人住在媽祖廟後面的小廂房,每年到了冬至,母親就會煮上一鍋熱騰騰的湯圓,全家人擠在一起吃著,很有過節的溫暖氣氛,這是他至今都忘不了的場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指出,常常聽人家說「食圓仔、食圓仔」,象徵的就是一家團圓、萬事圓滿,「今天是冬至,外面的紛紛擾擾都比不上與心愛的家人一起吃碗湯圓,就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照片中可見,郭台銘身穿永齡基金會背心,開心吃著湯圓,對鏡頭微笑,「今天,我吃了一碗湯圓,裡面包著花生餡,誠心希望『好事發生』,祝大家冬至快樂,圓圓滿滿!」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