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16字沉重遺憾 王定宇看出端倪PO解讀:郭董真勇者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兩日提出BNT雙價疫苗議題,臉書寫下「禽獸食祿」等16字,痛批政府及衛福部官員。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解讀郭台銘的PO文表示,「郭董真勇者,這些話一定是在嗆習近平等中共領導班子!」

郭台銘2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遺憾: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台銘 上」。

對此,王定宇21日晚間發出解讀,「郭董一定是在嗆『中國的中央』,因為他恰恰諷刺了『中共黨中央』的防疫亂象!」

王定宇認為,以中國防疫的亂象來說,隨意封控導致行不得、禁止外國疫苗給一般民眾接種、中國製疫苗無效導致確診及重症大爆發、亡者連火化都要排隊塞車、患者搶藥及搶看病,連富士康鄭州廠員工都慘到只能徒步逃離,「郭董真勇者,這些話一定是在嗆習近平等中共領導班子!」

該文被轉至PTT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果凍還去見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同路人」、「果凍還在美國中國投資,美中同路人」、「雖然我不讚成郭董的論調,但身為衞福部部長的人發言要謹慎」、「輸得很慘還沒得到教訓」。

▼王定宇全文如下。(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郭台銘16字沉重遺憾 王定宇看出端倪PO解讀:郭董真勇者(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