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開轟:BNT在蔡英文「恩准之下」進來! 李艷秋一聽氣瘋了

▲▼             。(圖/記者邱晟軒攝)

▲郭台銘19日痛批菜政府「沒把人命放第一」。(圖/翻攝自臉書/郭台銘)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談起購買BNT疫苗時遭遇重重困難,讓他感嘆執政者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直言「若可以早進來2個月,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選舉結束,郭台銘說重話了」,她認為2024的選擇很簡單,誰承諾公佈真相,追查貪腐,就投給誰。

郭台銘昨天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受訪時談到當初購買BNT疫苗時遭遇重重困難,讓他覺得執政當局「並沒有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更表示當年幫忙採購疫苗的時候,「有幸德國的生意夥伴認識BNT老闆,才有把握買到1500萬劑」,自己和慈濟在提出想購買疫苗時,BNT也大力幫忙。

郭台銘還提到,「BNT在蔡英文總統的恩准下,讓疫苗可以辛苦的進來,若可以早進來2個月,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

▲▼郭台銘深夜悼念亡妻 發文談人生最大遺憾:救不回愛人與家人。(圖/翻攝自臉書/郭台銘)

「選舉結束,郭台銘說重話了」,李艷秋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郭董的話很重,證實當初民間買BNT,執政的民進黨確實設下艱難的障礙,至少擋了兩個月,當時因新冠死亡的已有800多人,如果疫苗早點到,至少可以救回部分人命,所以郭董感慨,執政者沒有把人命放在第一優先。

李艷秋表示,「那我們要問的是,有什麼東西寧可犧牲人命也在所不惜呢?為什麼要擋疫苗呢?政府宣傳說,BNT是上海藥廠做的,事後證明根本是鬼話,擋住BNT只有一個可能:因為高端還需要時間,BNT一來,高端要趕上就更難了;但為什麼府院黨鐵了心『給我高端,其餘免談?』寧可犧牲人命,也要等高端?」

▲桃園市擴大疫苗施打第二日,醫護人員為長者施打疫苗。(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醫護人員為長者施打疫苗。(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李艷秋質疑,蔡總統又為何「恩准」三個民間單位買BNT?很簡單,因為拖不下去了,高端遲遲沒有進展,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雖然是被逼得不得不放行,但仍然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王者姿態,其實根本是想掠奪民間單位的善舉美意,成為自己王冠上的珠寶。即便她點頭恩准,府院黨暗中仍在設路障,想必郭董是吃盡了苦頭。

李艷秋指出,最敏感的問題就是,8000多億防疫預算怎麼用的?這水太深了,有許多文件要封存30年,到底在保護誰?圖利誰?非得要等這些人作古了才能揭露?

李艷秋感嘆,民進黨告訴大家,你會失去親人,是因為新冠肺炎,沒有疫苗,是因為中國阻擋,他們吃定台灣人健忘,只要挑起仇中的情緒,親人離去的痛,無法告別的遺憾,等待疫苗的焦慮都會淡去,然而我們真的這麼不在乎,願意等30年嗎?我們真的這麼卑微,可以容忍他們荷包滿滿,逍遙一輩子,不必接受法律制裁嗎?2024的選擇很簡單,誰承諾公佈真相,追查貪腐,就投給誰。

▲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說明疫苗進度與防疫工作▼             。(圖/翻攝直播)

▲鄭麗文痛批,高端一跌停,蔡英文親上火線澄清沒炒股。(圖/翻攝直播)

另外,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記得2021年8月,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宣稱,自己也很急,全台比他急的不會超過10人,還說每3天都會夢到一次?當時疫苗荒,針對能先打到疫苗的人,面對「第二類官員」人數解壓縮、不斷擴增,公平性等問題也都沒看執政黨說清楚!

鄭麗文指出,執政黨面對缺快篩、搶疫苗、排口罩這些和防疫相關的事情時,「又有什麼時候看到他們急了?有啦!高端股票跳水跌停的時候,馬上就看到蔡英文親上火線澄清沒炒股」。

鄭麗文強調,郭董這一番話,完全扯掉了執政黨的遮羞布,全國上下都已經對執政黨的好感度大幅下降,仇恨值不斷飆升。她納悶,「難道政府到現在還沒有檢討出原因嗎?」、「全台百姓到底會相信郭董,還是相信將敗選的原因歸咎到數位中介法沒通過的執政黨?」

▼永齡/鴻海、台積電、慈濟購買BNT疫苗,2021年9月2日首批抵台(圖/指揮中心提供)

▲▼首批BNT疫苗共計93萬劑,已於今(2)日上午7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待完成通關程序後,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限時搶購◀

♛台灣首賣! 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