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鴻薇抽2號喊勝利 吳怡農1號盼「一步一腳印努力」

記者呂晏慈、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20日下午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抽出1號,盼「一步一腳印,持續努力」,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則抽出2號,雙手比出勝利手勢喊「勝利」,另因無黨籍參選的候選人蕭赫麟因沒有前往現場,由主任委員代抽出3號。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王鴻薇準時抵達抽到2號。(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鴻薇抽到2號喊勝利。(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鴻薇今天下午在同黨立委林奕華、游毓蘭、吳怡玎、溫玉霞、李德維等人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進行抽籤,吳怡農則在下午2點06分在幕僚的陪同下抵達位於12樓的會場,坐下前先與對手王鴻薇握手致意。

在主委代替排序第一的蕭赫麟抽出候選人號次3號後,吳怡農前往抽籤,抽出1號並豎起大拇指,王鴻薇則壓軸抽籤,抽出2號還比出勝利手勢,直喊「勝利、勝利」。

吳怡農會後受訪說,盼「一步一腳印,持續努力」,喊話支持者記得1月8日支持吳怡農,當天出門投票;有媒體詢問今天遲到是否是因為電梯緣故?但吳似是沒有聽到問題,並未正面回應。據指出,吳今天搭乘貨梯上12樓,剛好遇到其他樓層有人進出。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吳怡農遲到。(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抽到1號豎起大拇指。(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王鴻薇與吳怡農握手致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與王鴻薇握手致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