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香蕉碼頭跳水國中生找到了!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香蕉碼頭驚傳落水意外,3名國中男生跟一名國中女生總共4人,其中這名國中男生疑似表示「要試水溫」,然後就往高雄港跳,民眾發現載浮載沉,趕緊通報消防隊前來救援,目前已經找到了,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這起案件發生在18日17時45分鼓山區蓬萊路(香蕉碼頭)附近疑似有15歲民眾失足落海,消防局出動2車6人1艇前往,到達現場是高雄港務消防隊轄區,港務消防分隊也出動蓬萊及二港口分隊,計4車6人,總計12人進行搜尋,歷經近2小時,終於找到落水的國中生。

▲落水的國中生已經尋獲,目前救起送往醫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落水的國中生已經尋獲,目前救起送往醫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