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2023第一道曙光 太平山元旦凌晨3點就開園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元旦提早開園。(圖/林務局提供)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元旦提早開園。(圖/林務局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2022跨年倒數,元旦假期準備好要去哪裡追第一道曙光了嗎?農委會林務局宣布,為方便民眾迎接曙光,宜蘭人氣日出景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元旦當天提早自凌晨3點就開園,預計清晨6點30分至50分,是迎接曙光最佳時機,元旦入園遊客還可獲贈2023新年紀念編號書籤。

林務局指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向來是日出人氣景點,因應元旦連假,將在2023年元旦當天清晨3點提早開園,方便民眾規劃觀賞曙光行程,元旦入園遊客每人均可獲贈1張2023新年紀念編號書籤,而第1位入園者,除了有編號NO.0001的書籤外,還有太平山福袋1份,歡迎民眾搶頭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元旦提早開園。(圖/林務局提供)

▲元旦入園民眾將可獲贈限量編號書籤。(圖/林務局提供)

林務局提醒,2023年元旦當日凌晨3點到早上9點,翠峰景觀道路將實施「時段單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去程(太平山往翠峰湖)6點30分後禁止車輛進入,返程(翠峰湖往太平山)8點前禁止通行,早上9點後正常開放。此外,元旦當日區內各據點販賣部及雲海咖啡館提早至7點營業。

林務局羅東林區也推薦7處太平山欣賞日出的景點,包括太平山莊觀景台、蹦蹦車車站月台、原太平山俱樂部廣場觀景平台、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翠峰湖環山步道0.8K觀景平台、翠峰湖環山步道3K處、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元旦提早開園。(圖/林務局提供)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推薦迎接曙光地點。(圖/林務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