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女網紅PO「驚悚車禍片」...狂吸點閱14萬 被警盯上秒被逮捕

▲▼女主播發車禍影片發抖音,點閱超過14萬。(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網紅發車禍影片發抖音,點閱超過14萬。(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省利川市公安局南坪派出所警員近日在工作中發現,一則配文「利川小白楊發生車禍」的影片在抖音快速傳播。影片發布後,點閱數達14萬餘次。調查發現,是一名女網紅「移花接木」車禍影片,PO短影音平台造謠,目前她已經被行政拘留。

據《極目新聞》報導,湖北省利川市公安局南坪派出所12月7日查處一起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案。

經查,楊姓女網紅在滑手機過程中,發現一車禍影片,為博取眼球,獲得點讚和關注,隨後將該影片轉發到自己的抖音上,並配文「事故發生在利川小白楊」。楊女在留言區與網友互動時,也稱事故於12月2日發生在利川小白楊。

影片發布後,點閱數達14萬餘次,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經警員核實該事故事發地非利川轄區,楊女到案後,對自己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目前,楊女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公安機關予以行政拘留3日處罰,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警方提醒,公民要提高對網路社會的認知,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理性發言,不蓄意歪曲事實、不編造傳播謠言,共同營造清朗網路空間,對網上編造、傳播謠言,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警方將堅決依法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